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一个机会+一个答案

好想去问你的答案~~~
想你给我一个机会~~~
我还在等你的答案~~~
还在等你给我机会~~~


不停的为自己制造机会~~~
不停的逼你去做出选择~~~
其实我很怕你做出选择~~~
怕你做选择不是我要的~~~
我不敢去面对你的选择~~~
我选择继续的自欺欺人~~~


昨晚真的很想告诉你~~~
好想你给我一次机会~~~
告诉你我有多想念你~~~
告诉你我有多担心你~~~
告诉你我很想拥有你~~~
告诉你我认真的喜欢~~~
但一切都留在不言中~~~


我没告诉你~~~
我开始觉得~~~
是我在妨碍着你~~~
妨碍着你和别人~~~
和别人发展爱情~~~


每次都要你叫笨熊~~~
是用来安抚我的心~~~
我的心真的很不安~~~
只好要求你叫我的~~~
虽然每次都是勉强~~~
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慢慢的发现这样做~~~
越来越安抚不到了~~~
我真的害怕起来了~~~
即使你连叫我三声~~~
我心还是安定不了~~~
是我变太贪心了吗~~~


我不懂我喜欢你什么~~~
喜欢你的个性~~~
喜欢你的任性~~~
喜欢你对我发脾气~~~
喜欢你对朋友的态度~~~
我真搞不懂喜欢你什么~~~
你不是我喜欢哪类的女孩~~~
但我还是喜欢你~~~
我就是喜欢你~~~


我在等你的答案~~~
在等你给我机会~~~
即使机会给了我~~~
我们还不能一起~~~
我也心甘情愿的~~~
心甘情愿地接受~~~
不想机会的希望~~~
都没看到我就被~~~
被你取消资格了~~~



你会给我一次机会么~~~
等待+期待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