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情人节~~~

有喜欢的人在我身边~~~
唯一一次的有人陪我度过~~~
虽然是一群朋友一起过~~~
但你还是在我身边一起度过~~~
满特别的情人节~~~


对不起,小牛~~~
昨晚我真的心情不好~~~
原本只想你好好陪我~~~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的~~~
不该向你发脾气的~~~
不该大声骂你的~~~
不该让你“伤风”的~~~
弄到你“伤风”了~~~
我真得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把你弄得那么辛苦~~~
恨我自己把自己喜欢的人~~~
弄到你不想和我说话了~~~
恨我自己为什么不好好控制自己~~~~


恨我自己明明有能力保护你~~~
偏偏就不能保护好你~~~
恨我自己明明想好好的疼你~~~
偏偏就把你弄到生气~~~
恨我自己明明就很喜欢你的~~~
偏偏就不懂得去证明~~~


我讨厌你对时好时坏~~~
我更讨厌自己~~~
为什么你怎样对我~~~
我都不会生你的气~~~
一切都因为我喜欢你么~~~


我的关心都被你挡下了~~~
我一万个关心都不比他~~~
不比他的一句关心的话~~~
你太多人关心了~~~
你太多人担心了~~~
你太多人照顾了~~~
你太多人疼你了~~~
我的关心~~~
我的担心~~~
我的照顾~~~
我的疼爱~~~
对你真的有用么~~~
你还会稀罕么~~~


我完全把心输给你了~~~
就连一点尊严都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