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你的心淡,我的心痛

你对我的心淡了~~~
看到你写的BLOG~~~
我真的不了解你~~~
你真的喜欢把东西收着~~~
我总是吵架后才知道你的想法~~~
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为什么不体谅你~~~
为什么不好好心疼你~~~
总是向你发脾气~~~
总是和你吵架~~~
现在说这些来得及么~~~
你还会在乎么~~~
你会看到么~~~


你说我很潇洒~~~
真得那么潇洒~~~
就不会一直烦你~~~
一直打扰你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做不到放手~~~
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为什么我要放手~~~
现在你要冷静~~~
我让你好好的冷静~~~
希望你冷静过后~~~
我们会像回以前~~~
不会是变成回忆~~~


有的选择我要做让你开心的那个~~~
不是让你伤心给你烦恼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