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自信~~~

我的自信跑去那里了~~~
是被你的冷淡吞噬了~~~
是被你的拒绝打沉了~~~
还是被你的无所谓的态度打败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勇气去那里了~~~
那种自以为是的自信~~~


是因为你越来越多人追了~~~
令到我越来越没自信了吗~~~
还是真的人比人比死人呢~~~
是我怕被其他人比下去了~~~
还是什么呢~~~


每出现一个追求者~~~
都看到你对他们很好~~~
都相处的很好~~~
很多东西说~~~
好像说不完~~~
不禁的又吃醋了~~~


突然回想起以前~~~
为什么我就没这种待遇~~~
为什么你就不会关心我~~~
为什么你就不会照顾我~~~
就因为我之前那种自信~~~
让你觉得我不需要哪些~~~
我很渴望你的问候关心~~~
即使一句“你再干嘛”~~~
"吃饱了吗"
“今天怎样了”
我也心满意足了~~~
还是我太主动了~~~
导致你认为没这个必要~~~


我那份自爱的~~~
让你抗拒我了~~~
你不相信我了~~~
让你心里有墙~~~
不让我进去了~~~


每一天睡醒都怕会失去你~~~
都是新的挑战~~~
没自信的我~~~
加油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