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学习放下你的第一天

昨晚我把我的要求都用完了~~~
我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你~~~
高估了自己能不去想你了~~~
低估了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十点多突然醒了~~~
第一时间就是看电话~~~
是否有你的信息~~~
一看~~
没有你的信息~~~
没关系~~~
你还没睡醒吧~~~
自我安慰罢了~~~
继续睡~~~

十二点多又醒了~~~
又是做同样的事~~~
再一次失望~~~
也再一次自我安慰~~~
你是忘记了~~~
耐心的等吧~~~
又继续睡~~~

两点半又醒了~~~
这次看了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我再也忍不住了~~~
打了电话过去~~~
第一通,第二通,你都没接~~~
第三通你接了~~~
很开心你终于接了~~~
原来你还没睡醒~~~
被我吵醒了~~~


在电话里~~~
我告诉你~~~
“我想你”~~~
“想念你”~~~
你说我很奇怪~~~
其实当你知道~~~
我要学习放下你时~~~
也许你会懂~~~
我当时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再不说~~~
我以后都不知还有机会说么~~~


我不告诉你我要放下你~~~
我知道我告诉你了~~~
你又会想到我又要放弃了~~~
你就不会再理我了~~~
我并没有放弃~~~
我只是放下对你的要求~~~


你选择在等待另一个人~~~
我选择等你能做到选择~~~
等你能做到选择了~~~
等你来告诉我~~~
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会在等你作出选择了~~~
才作出我的选择~~~



当你有机会看到我所写的~~~
希望你不生气我~~~
生气我不告诉你~~~
就静静的学习放下你~~~
希望你会明白我~~~



小牛~~~我又在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