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谎言

每个人都会说谎~~~
说谎会带来什么~~~
为了什么而说谎~~~
每个人都不同的理由~~~
有的人的理由~~~
说得很有道理酱~~~
有的说得理所当然~~~
有的是善意的谎言~~~
对我而言谎言就是谎言~~~
没什么分别~~~~


不懂是以前给人骗得多~~~
还是自己怕再次被骗了~~~
往往当知道被人骗的时候~~~
都会当场就很生气~~~
很不开心~~~
很不爽~~~


不懂是我笨~~~
还是傻~~~
即使以前被人骗了那么多次~~~
到现在还是那么容易相信人~~~
不管是知道她/他骗我后~~~
生气过后~~~
听解释后~~~
依然的相信她/他~~~


有事知道被骗了~~~
谁都会发脾气的~~~
我也不会列外的~~~
冷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原谅说谎者~~~
会耐心的听解释~~~
当然也会有疑问~~~
问清楚做么说谎~~~


被骗者心情会不好~~~
说谎者心情也不好~~~
被骗者不用不开心~~~
因为没做错什么事~~~
说谎者也许会内疚~~~
但总有理由来解释~~~
不管被骗还是说谎~~~
都不一定是好受吧~~~


谎言对我没什么~~~
也许已经麻木了~~~
我也慢慢去学习~~~
学习不要去说谎~~~
被骗的心情我懂~~~
所以不喜欢说谎~~~
有时还是说谎的~~~
还喜欢自欺欺人~~~


谎言可以骗到全世界的人~~~
但是永远骗不了自己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