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逼得你那么辛苦~~~
对不起~~~
再一次把你弄哭了~~~
对不起~~~
没想过我的喜欢~~~
我的关心~~~
我的担心~~~
我的爱护~~~
我的保护~~~
也会让你辛苦~~~
让你辛苦到求我~~~
真得很对不起~~~


现在说一万句对不起也没用了~~~
我对你的伤害已造成了~~~
我也不想你讨厌我~~~
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你没必要受苦的~~~
全部的苦我自己受~~~


我并没放弃~~~
我只是站在原地等你~~~
等你来找我~~~
为什么xk可以对你说这些~~~
你还可以认为他还没放弃~~~
我只是说在原地等你~~~
你就一口认定我放弃了~~~
这一切来得真不公平~~~


自己喜欢的人说的都是自己的希望~~~
自己不喜欢的人说的都是他们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