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年初三到年初九~~~

年初三~~~
一放工就赶着回家了~~~
谢谢你载去表哥家哦~~~
一回到就打电话告诉你了~~~
你却给话我听~~~
真的不懂你做么~~~
再怎样和你说话~~~
你还是在气~~~
都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还很不耐烦的叫我盖电话~~~
可能真的不想和我说话了吧~~~


过后去找朋友~~~
一见到面就喝酒了~~~
原本只是见一见面罢了~~~
没想到他们直接开一箱了~~~
劫数难逃了~~~
又喝了几杯~~~
开始想吐了~~~
过后就没喝了~~~
能闪就闪~~~
哈哈~~~


年初四~~~
一早起身头很痛~~~
然后赵人吃早餐~~~
找到radmond和燕陪我吃早餐~~~
还要走到吉流吃~~~
吃完回家没东西做~~~
突然朋友打电话叫我去游泳~~~
又有地方去了~~~
然后去叫燕一起去~~~
人都热闹一点嘛~~~
白叶山回的半路时~~~
听到你下着来~~~
就开始担心你了~~~
为什么下来都不告诉我一声~~~
对你而言真的那么不在乎么~~~
还是我太在乎你了~~~


见到你了~~~
跟你说话~~~
你还是一样给脸色我看~~~
给话我听~~~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当晚你的车撞了~~~
我第一时间过去看了~~~
还要跟我说不用我管~~~
我体谅你心情不好~~~
才会对我说这些的~~~
你不开心~~~
我连朋友都不陪~~~
回来陪你~~~
不懂为什么你还对我说~~~
我不陪你~~~
不陪你喝酒~~~
当时我是很想陪你的~~~
可是你为什么一直对我说~~~
说一些伤我心的话~~~
还是我做到不够好~~~
还是不够体谅你呢~~~


年初五~~~
起身就去找你了~~~
说好去吃早餐~~~
但你担心你的车~~~
就陪你去看车了~~~
你连早餐都没吃~~~
就知道你很担心~~~
在你回KL时~~~
一上车你就睡觉~~~
就知道你很累~~~
真得很心疼你~~~
都不想去打扰你睡觉了~~~
只想快一点送你回家~~~
让你好好的睡觉~~~
安全送你回到家~~~
我自己回家去了~~~
回家的时候真的很眼睡~~~
还差一点撞车了~~~
但我没告诉你~~~
你已很烦了~~~
不想你担心多一件事~~~
安全回到家了~~~
第一时间打给你了~~~
你却不得空理我~~~
伤心咯~~~
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乱想咯~~~


年初六~年初八
都没事做~~~
每天的打电话给烦你~~~
去机场打机~~~
这样就过了一天~~~


年初九~~~
朋友全部休息~~~
全部下马六甲玩~~~
再下JB玩~~~
让我知道新加坡的朋友~~~
有出JB我一定下去玩的~~~
后悔没下到去玩了~~~
一回到宿舍就打给你~~~
你还是一样给话我听~~~
五天没见你了~~~
真得很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