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梦+想太多+想念+担心=失眠

梦~~~
日思夜想真的会梦见你~~~
梦见你好开心也好担心~~~
因为都不是好梦~~~
梦里你不理我了~~~
梦里你讨厌我了~~~
人说梦里和现实~~~
刚刚是好相反的~~~
现实的你对我~~~
有时有点像梦~~~
越想就越怕了~~~


想太多~~~
为什么总是我想太多~~~
想这想那到彻夜难眠~~~
为什么会这样想太多~~~
因为你给到一种感觉~~~
你不是属于我的感觉~~~
你的冷淡,你的态度~~~
让我不知道你想干嘛~~~
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安~~~


想念~~~
每天都在想念你~~~
想念你在做什么~~~
会不会想起我呢~~~
会不会找我聊天~~~
会不会信息给我~~~
好希望有一天你~~~
你对我说想你了~~~


担心~~~
每次知道你到处跑~~~
不知觉的会担心你~~~
担心会不会出意外~~~
担心会不会遇坏人~~~
所以才会去要求你~~~
要求你回到家也好~~~
要求你去上班也好~~~
要求你去那里也好~~~
都要线信息告诉我~~~
让我不用那么担心~~~
这些要求有点过分~~~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
没必要去理会我的~~~
你没做到我也不该~~~
不该向你发脾气的~~~
我真的不够体谅你~~~
对不起,小牛~~~


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
或多或少,或大或小,
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