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认识你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你虽然你不是心甘情愿的~~~
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很想开开心心的和你去玩一次的~~~
不懂为什么我们之间~~~
总是会发生一些事情的~~~
让旅程没开始前就吵架了~~~


吵来吵去还是一样的话题~~~
吵到最后就是~~~
你生气~~~
我也生气~~~
每次都是这样开始我们的旅程~~~


逛街逛街~~~
怎么你好像在跑街~~~
走得那么快~~~
我不停的跟~~~
不停的叫你慢一点~~~
你就走地越快~~~
你真得很喜欢和我斗气噢~~~

逛街当中你顾着玩信息~~~
为什么总是等到我生气~~~
你才不要玩呢~~~
你是故意气我的吗~~~

问你拿电话看~~~
并不是要看你里面的东西~~~
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还是那么的相信我~~~
即使你给了我~~~
我也不会看的~~~
你越不给我看~~~
我就会越想看~~~


像今天酱~~~
如我知道我看了~~~
会导致我们吵架~~~
我选择不看~~~

我看了信息~~~
说你骗我~~~
我知道你会很生气~~~
但你有没有想过~~~
你每次都这样~~~
我真得不知道你~~~
什么时候说真~~~
什么时候是在开玩笑~~~


你说不想解释~~~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的解释~~~
就算我会反驳你的解释~~~
也是想你解释多一次~~~
我也知道要你说几次~~~
有点不耐烦~~~
你不知道~~~
我要你解释的时候~~~
我已知道自己原谅你了~~~
不生你的气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快原谅你~~~
我是不是我太在乎你了~~~
即使你怎样对我~~~
我也会说服自己~~~
你有你的顾虑~~~
你有你的苦衷~~~


即使我和你的回忆都是吵架~~~
但我还是很开心~~~
不管以后我和你怎样了~~~
我也会记得今天的~~~


谢谢你~~~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