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恨我么~~~

这两首歌足以代表我的心情~~~~
以前常对你说的三个字~~~
也常叫的三个字~~~
也许以后都不能做了~~~
有机会我对你说三个字~~~
542+434+96=XXX~~~
说了再见却又想见你~~~
会不会恨我说了却做不到~~~
说了再见却又想回头~~~
我有勇气对你说~~~
却没勇气做下去~~~
是不是很没用呢~~~


第一次翻脸~~~
是我死缠着你~~~
第二次翻脸~~~
也是死缠着你~~~
这次是第三次了~~~
我把决定权交给你~~~
还能不能做朋友~~~
都由你来做决定~~~
这次由你说了算~~~


第一次翻脸~~~
是我死缠着你~~~
不知道做了什么~~~
你原谅我了~~~
我也没想过~~~


第二次翻脸~~~
比上次严重了~~~
你当我透明了~~~
足足冷战了三个星期~~~
就是因为一句生日快乐~~~
让我有机会有借口找你~~~
也让你肯开口和我聊天~~~
我们当然又没事了咯~~~
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就是让我有机会哄回你~~~
最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日了~~~


第三次翻脸了~~~
这次真得很严重了~~~
连自己也没有信心~~~
没信心去说服你了~~~
你的态度比以前绝~~~
我心真的在害怕了~~~
害怕你真的恨我了~~~
害怕你要离开我了~~~
这次没上次好运了~~~
等下一个生日快乐~~~
却离我你生日太远~~~
没任何借口缠你了~~~
我把决定权给你了~~~
我们是否还能和好~~~
全交给你去决定了~~~


当你和异性的感情越来越好时我就会担心。
如果我吃醋,我担心你觉得我小气而喜欢上大方的他。
如果我不去在乎,我担心你会觉得我不在乎你而去喜欢在乎你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