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五月二十号

改变一切的一天~~~
辛苦难过的一天~~~
这一天的天气~~~
仿佛在为你哭泣~~~
为你下好大的雨~~~
为你不停的打雷~~~
一个一个的响雷~~~
好像都在惩罚我~~~
都打进我的心里~~~
真的很害怕雷声~~~
响一下心怕一下~~~


躺在床上都不想起身~~~
很不想去面对这一切~~~
听到外面传来雨滴声~~~
清晰嘀嗒嘀嗒的雨声~~~
好像在为我心灵洗练~~~
听着听着心情平静了~~~


人在烦恼时~~~
真地会乱想东西~~~
想哭却哭不出来~~~
真得很辛苦的~~~
站在十一楼的阳台~~~
站了很久很想跳下去~~~
跳下去后什么都不用管了~~~
所有事都一了百了~~~
可惜我没那个勇气~~~
还是面对现实吧~~~


为这几个月我做错的~~~
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绝对是个自私的人~~~
为了自己的私欲~~~
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不停的出卖朋友~~~
不停的说谎~~~
不停的利用他人~~~
导致今天的局面~~~
你们可以讨厌我~~~
你们可以不理我~~~
希望你们会老实告诉我~~~
我都会一一地接受事实~~~


陈淑华~~~
我真的很辛苦~~~
再也输不起了~~~
在还没输完前~~~
我选择先离开~~~
不祈求你原谅~~~
但愿还是朋友~~~
我守不住承诺~~~
却选择伤害你~~~
换取自私的心~~~
伤害了你的心~~~
以前发生那么多事~~~
我们都还能做朋友~~~
这次过得了这关么~~~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陈淑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