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回不了~~~

回不了就让她走吧~~~
要留得始终会留下~~~
要走的始终会走的~~~
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做什么也改变不了~~~
已试过去挽留一些~~~
我已尽力挽留了的~~~
已没办法挽留的话~~~
是时候面对一切了~~~


心中所想的~~~
告诉他人了~~~
他人却不懂~~~
也不了解我的所想~~~
懂我的却对我回避~~~
再也找不到人倾诉~~~
话也只能对自己说~~~
也只有自己明白了~~~
我又再一次跑回原点~~~
再次在原点从新出发~~~
从新适应全部的变化~~~


习惯了突然回到原点~~~
有点不习惯有点不想~~~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的~~~
我并没有错也没得选~~~
不需要任何人的怜爱~~~
依然能坚强站起来的~~~


用尽一身的爱~~~
换来一身的伤~~~
有时即使无奈~~~
人生却是悲哀~~~
痛苦紧跟身边~~~
欢喜却不到来~~~
难道注定失败~~~
永远没有未来~~~
终于开始明白~~~
爱一个人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