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累死了~~~

上班那么久~~~
今天是第一次做到想睡觉~~~
还差一点睡着那种~~~
觉得懒虫满满的侵蚀我了~~~
越来越不想上班了~~~
越来越想回家睡觉~~~
放工回宿舍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不然就是在乱想一些有的没得~~~
每天就这样过日子我迟早会死~~~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都被人欺负的~~~
是不是我好欺负呢~~~
还是我傻傻笨笨酱~~~
你们都喜欢欺负我~~~



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体谅,多少爱心.

要找一个懂你的人,也许很难,但要有信心,

找一个懂你的人,也期许自己做一个懂他的人。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所以只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才会和你尽情分享你们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