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四天的休息~~~

应该足够我处理好家里的事~~~
应该足够我处理好我的情绪~~~
应该足够我安排好我的后路~~~
安排好后路我回离开这里了~~~
四天后应该能面对一切事情~~~
六月一号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希望我不是我了变勇敢的我~~~
再不舍得你也要面对一切了~~~
再拖下去对谁都不是件好事~~~


大鬼头要回来了~~~
我想也要回去了~~~
过回我少爷生活~~~
做我该做的事了~~~
做我想做的事情~~~
继续我的梦想了~~~


人生有遗憾才有希望~~~
遗憾都是最美好的事~~~
也是最难忘记的事了~~~
我会记得这个遗憾的~~~
要懂得珍惜不错过了才懂得珍惜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