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Maison + Sunway Lagoon

常听人说
Maison
有多好玩
有多靓女
去到才发现
鬼影都没两个
还是我们选错时间了
不过对我们而言一样可以玩的


越来越够力
连可乐都不让我们喝了
机会也不给我们
他们直接把酒到进可乐里
不用一小时半就把四瓶酒喝清光
还好牛生日在旁边
让我有可乐可喝
不然我就凶多吉少了
又逃过一劫了
依然保持clubbing没醉过的纪录
哇咔咔~~~
PS:彬依然一样,没尾场


第二天早上
全部人都睡到不肯起身
最迟的依然是彬
每次都是他的
Check Out都迟了三十分钟
等齐人了就去吃点心了
吃饱了就直接去SunWay了


到了SunWay
什么都不找
第一时间全部都找厕所
不懂为什么几个人都肚子痛
厕所里六间厕所被我们霸了五间
期间全部人在厕所里聊起来了
越想越搞笑咯
买了裤子后就集合进去Sunway Lagoon
票真的很贵咯
进到去连locker都要RM5
Sunway Lagoon真地会赚钱


Sunway Lagoon
原来水的没什么东西玩的
一下子就给我们玩光了
水的玩什么都不给
我朋友在水里翻跟斗都不可以
玩骑马打战也不可以
那个工作人员在那边一直:哔!哔!哔!
哔到我朋友都“赌烂”了直接跳高高的跳进水里
然后拉大队就直接走掉去波浪去玩
谁知道波浪去也是一样被哔
越玩越没劲的时候
回去到第一次玩的滑水道
快5点了所以没什么人
我们连规矩都不理了
本来要一个一个慢慢下的
我们越玩越过瘾
五个一起下
第一次五个一起下的时候
啊嘟在半路翻车了
第二次成功了
全部安全的到达
跑上跑下真得很累
全部真的玩疯了
由于时间不够
所以还有很多东西没玩到就走了


离开Sunway直奔SS2
我朋友要把妈妈那东西
我们就随便在SS2找东西吃
去那个叫“Munai”的
我去过几次都没有位子坐
这次总算可以吃到了
东西都还不错下咯
人真的很多咯
晚点来真的没位子的
吃完东西就送朋友到TS
等阿嘟吱喳上巴士回新加坡了
伦就送我回家了


这次真得玩到很累
11点回到家
我连游戏的任务都不做
就睡觉了
今早都不愿起身做工呢


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这样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一起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