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你约我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你今天会约我
可能你真得不想我晚上打给你才约我的吧
其实你直接告诉我你晚上有什么事就好了
我知道了我绝不会打扰你的
虽然很难受但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突然对我那么好我会害怕的


这次你很准时
也很听话出门前打给我了
三点我们见面了
可是你不想走路
我只好向朋友借车
上车后你呱呱叫很热
原来我没开到冷气
热到你的脸颊红红的


在车里讨论很久
你都决定不到去拿吃东西
最后还是由我决定了
知道你不喜欢但你还要去
谁叫你自己不要做决定咯
期间你在车里呱呱叫一直说要下车
我假装让你下车
没想到你真地想下车
还好我拉住你了,哈哈
我这样逗你
你竟然不生气
我真得很奇怪咯


到了chili padi
我们叫东西吃了
你就拿了我的电话看
看我昨晚偷拍你的照片
我告诉你不要删除
你竟然没告诉就删除了
我真地很气咯
我们就这样吵起来了
吵到你起身走人了
由于还没给钱
我不能追出去
我只好打电话找你了
我知道当时你也很气
因为我不让你也不迁就你
你才会气到走人的
最后你还是回来了


你回来后什么没说了
在那边吃东西
我怎么逗你
你也不理我了
说真的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哦
气到堵嘴又做一些可爱的表情
我的气早就消了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紧张那些照片
因我知道我和你不会在一起很久
那些照片都是留给我自己留念的
在你未来不理我的日子还能怀念


我知道你很气
我晚上都不敢打电话给你了
最后我还忍不住打给你了
"等待电话"预料之内
还是会不开心的咯
我没有一直打给你
我知道这样你会更生气
只好半小时一小时的打一次
十二点让我打到了
可是你故意不要接我电话
我只好信息你我的目的
再打过去你接了
你好不耐烦地在说话
我也很牛的就是不要说晚安
硬要聊下去
最后又吵起来了
你都不想和我说话了
因我一直不让你
你让我自言自语的
后来你越来越不耐烦
开始对我发脾气了
我只好乖乖的盖电话了
盖电话前对你说了一句
"你一点不尊重我"
当时我真得这么想的
为什么我每次和你聊电话
你都能做别的事情的呢
所以我才说你不尊重我咯


万万没想到睡觉去看你的fb
你竟然在fb里写我对你做的事
我只好又打电话问你到底怎么了
你还是接了
两个人又吵起来了
这次我明显的你了
我故意气你
气到你发我脾气
我知道你发完脾气就没事了
果然你不生气了,哈哈
就这样我和你有没事了
又在那边聊一些有得没的


感觉我的梦快要醒了
希望梦醒前完成我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