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美梦哦~~~

最近真的像在梦中
都很幸运的约到你
原本说好去看戏的
最终我的戏没看成
你发脾气说要睡觉
是我诚意打动你了
还是有什么原因呢
最后你还是出来了
看不成戏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家在那了
这比任何事都重要


拖拖拉拉到六点才出门
我们都不知道去那里好
各有各的意见
最后听你得
去了100yan吃冰淇淋
其间不懂是闷还是什么
你总是喜欢按电话的
是不是我把你闷晃了


在100yan做了一个小时
也许真的闷了
我们只好“游车河”
我也随不便去拿蛋糕
拿了蛋糕没地方去
我建议去我阿姨家
没想到你答应了
不过8点半要回来kuchao lama
因你约好朋友去shabu shabu


虽然你说你不怕
但我看得出来你在怕了
还是让你去到我阿姨家了
不好意思哦
真地把你吓坏了
因我真的第一次带女生出现这样的场面
我的亲朋戚友一定会惊讶会留心的看你
我不懂他们会把你吓坏了
也许我给不够心理准备你吧
不过能看到你害羞呱呱叫的模样
被你打死都值得咯,哈哈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逗留一下罢了
我都还没介绍你给他们认识
你就迫不及待的要走了
希望还有机能介绍你给我家人认识


美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
真希望永远不会醒不会破
让我的梦梦想成真最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