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最幸运的一天

今天信息问她
做么心情靓爆
她也没说什么
只问我等一下喝茶要吗
我当然要啦


快到我们说好的时间了
我越来越失望
因她还没来
我信息给她说
“有人又要放我飞机了”
过了满久的
她都没回我
失望到底了
突然电话响
一看是她打给我
说她快到了
叫我去约定好的地方等
瞬间心情好起来了
以为她和我喝一下就走了
没想到她推迟去上班了
我们就这样聊了一个小时
她还不够还要去逛夜市
陪她逛夜市看到她好可爱
逛来逛去的原来她不想去上班
很快就六点了
她也要上班了
我也要赶回去了
她不知道我偷跑出来的
还好回到公司没事发生,哈哈


不管今天是因你心情好的关系
还是什么原因才令你和我出来
我都很开心的
这是我第一次努力争取到的结果
也应该是我最幸运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