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透明人~~~

我好像是个透明人~~~
全部人不当我存在~~~
对我爱理不理的态度~~~
我很在意咯~~~
是不是真的有事才会想起我~~~
想我帮忙的时候才找我呢~~~
尤其是你咯~~~


在这个现实社会~~~
也许我有点天真~~~
常常有点不忍心~~~
现在发现太傻了~~~
你可怜他们~~~
他们不知道~~~
还来伤害你~~~
所以清醒了~~~
你可怜他们~~~
你同情他们~~~
你被伤害时~~~
只有自己受~~~


你伤害他们~~~
顶多被人说~~~
说也说一下~~~
好过被伤害~~~
你不忍心伤害他人~~~
其他人也会去做的~~~
没必要去同情可怜~~~
何必介意别人怎说~~~


突然想起一句话~~~
[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能不被伤害就是胜利者~~~
最重要是能看得开~~~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以后决不心软~~~
别说我无情冷漠~~~
我只是保护我自己罢了~~~


对你无情冷漠的态度,
是为了保护脆弱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