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内疚~~~

一个人是不是做错了才会内疚~~~
内疚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内疚后才会做的事为了什么呢~~~
为了自己心里好过一点才做的~~~
还是同情,敷衍,施舍给他的~~~
如对我做了过分的事而内疚的~~~
我告诉你们不必内疚或什么的~~~
反而你们突然对我的态度变了~~~
我会觉得你们在施舍我罢了咯~~~
我不需要你们同情敷衍施舍的~~~


人心真的很难猜测也猜不透呢~~~
尤其是女人心我永远都猜不透~~~
我对你们好并不是我喜欢你们~~~
我对你们过分的好过分的关心~~~
全因我把你们当作是朋友而已~~~
不懂为什么我对每一个女生好~~~
都会让人误会让人胡思乱想的~~~
我真的喜欢我会亲口告诉你的~~~
麻烦我的朋友女生们别乱想了~~~


好人难做~~~
坏人做不了```
只好选择做“傻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