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百叶山~~~

第一次驾车下竹林~~~
能下却驾不回上去~~~
因车被我驾去河边~~~
车轮也陷入沙子里~~~
并不是车子的问题~~~
也不是我技术问题~~~
是听信谗言而失败~~~


不过也不能怪他~~~
因我没我爸那么好的技术~~~
也不熟悉那辆车的性能~~~
我也很久没驾了~~~
不过还很好玩~~~
我把车驾去河里~~~
也算是一种回忆~~~
还好我的电话有线~~~
不然全部人都要在百叶山等人救了~~~
或者走路下山找人来救了~~~
这次真的是幸运~~~
没有真的上仙女湖~~~
不然后果不只是怎样~~~


回到家还要被爸爸唠叨~~~
全因他的朋友都笑他~~~
我爸的车不可能上不回来的~~~
全部听到我打电话给我爸~~~
全部都说不可能的事~~~
也不能怪我~~~
我驾车出去时~~~
又问过有没有改过车~~~
他自己说没有的~~~
害我闹出这么一个笑话~~~


下次我要挑战上仙女湖~~~
不知道有没有人敢上车~~~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