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观音诞

连续休息六天回去过观音诞~~~
可惜回去那天是最后一天了~~~
今年没有去观音庙吃到斋菜~~~
觉得很可惜哦~~~
今年有游行~~~
再一次发现双溪兰~~~
真的很多人的咯~~~
我还录影了~~~
可惜我朋友的电话要上载很麻烦~~~
最后还是放弃了~~~


这次回去让我觉得不再想回去了~~~
回到去很闷的感觉了~~~
全部都各忙各的了~~~
昨天没事做跑去收榴莲~~~
弄到全身都被蚊子咬~~~
现在整身痒痒的~~~


卑视我的人,我默默奋斗,他日我令他夸目相看!!
欺负我的人,我含泪忍耐,他日我定加倍报复!!
支持我的人,我加倍努力,他日我令他为我骄傲!!
帮助我的人,我忠心感谢,他日我定加倍回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