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车祸~~~

假期回家途中一个不小心就出车祸了~~~
人再小心还是躲不过意外~~~
真的是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一个星期不到出车祸了~~~
今年真的很衰~~~
一二再而三的出意外~~~
还好每次都福大命大~~~
是否会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呢~~~


出车祸后~~~
没想到我想到第一个人还是你~~~
我还是不自觉地按下你的电话号码~~~
打了过去,嘟嘟嘟几声后你是没接~~~
这次我真的出事了~~~
你呢,还不是一样对我没变~~~
我在想是否要信息告诉你~~~
到最后还是没有告诉你~~~
我想我的心真的死了吧~~~


车祸后我一个人蹲在路边~~~
呆了很久想了很多事~~~
原来我还有很多事没做过~~~
这样死了真的不值得~~~
今后我要我的人生~~~
有多精彩就多精彩~~~
要让自己在死的那一天~~~
不会后悔白白的活过~~~


为自己而活~~~
为自己人生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