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发现了吗

有没有发现我不再打电话给你
有没有发现我不再发信息给你……
有没有发现当你MSN在线,我不再会打扰你,而且偶尔恶做剧的故意弹你视频……

这些都没有了吧,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只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件事,“你根本不需要我了!”

但你没说,所以我每天都做了很多傻事……

拿起手机,翻出你的手机号,看了很久,苦笑……
又把手机按回原点,我想打给你,
好想好想拨电话给你
但是害怕打扰你
害怕再看见“请不要再打来了好吗”这样的简讯

手机里总是储存着写好的信息
但一直没发出去,因为你不会回……
但我却总会等你回!
所以,便干脆不发,发了只会是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几乎天天挂着电脑,希望能遇见你,看到你闪亮的头象,
偶尔看见了,心里莫明的激动,但你却极少和我说话。
我忍不住,主动发过去,却没有回音

我开始知道,你变了……

我~微笑着掩饰心里的痛

你~微笑着蒙住我的双眼 把我丢弃

孤独背后的心痛,或许你从不曾看到……
或许.....你选择看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