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思念~~~

一首歌可以让我想她~~~
想到都会傻笑的一首歌~~~
就会不停的回忆起~~~
她在电话唱的哼的声音~~~
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埋葬在心里的感觉~~~
就会不停地涌上心头~~~
按一按不住了~~~
又要花一段时间去埋葬那感觉~~~


最近不停地去认识别的女生~~~
不停的和别人女生聊天~~~
为了也只不过让自己不要想她~~~
为什么跟别的女生聊天时还在想她呢~~~
跟其他人聊天心想的是她~~~
真对你们不公平~~~
她真地占领我的心了么~~~
为什么她离开了~~~
都不把我的心还给我~~~
是我太过留念我们之间了么~~~
没人能告诉我~~~
只有让时间冲淡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