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结束了吧~~~

也许全部事情都结束了~~~
你把全部东西都还我了~~~
我们再也没有关系了吧~~~
也没有任何借口找你了~~~
未来日子里会想起我吗~~~
想起的时候会信息我吗~~~
会让我知道你没忘我吗~~~


每个人都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别乱骂人~~~
有时候别人只是关心你而已~~~
也没必要去骂人吧~~~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知道被人问多多都会骂人~~~
不过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让你骂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你也不要乱骂~~~
第一次第二次没关系~~~
第三次就有点过分了~~~
骂了我可以让你开心~~~
我无所谓~~~
反正我都习惯了~~~


有人说:
结束的同时,
也是开始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