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ME & YOU

为什么总是在我们关系不错的时候~~~
都会发生一些事情令我们吵架的呢~~~
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要求你做这做那~~~
你还是一样喜欢地莫名奇妙的生气我~~~


明知道你还喜欢他的~~~
我还不停的鼓励你去争取~~~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傻了~~~
爱情真的那么的盲目么~~~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昨晚知道你不开心~~~
担心了一天睡不着~~~
可能没失眠的关系~~~
导致我向你发脾气~~~
你也没告诉我你休息~~~
我还打电话吵醒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渴望爱情的到来~~~
也害怕爱情的伤害~~~
我很想去拥有你~~~
却又害怕拥有了失去你~~~
慢慢的我又开始迷茫了~~~
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