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隐藏的问题~~~

昨晚和你聊天时~~~
被你挑起了心里的事~~~
我忍不住开口问你了~~~
我不问你是不会对我说的~~~
我知道我很过分~~~
我是明知故犯的~~~
我是不想去承认~~~
我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你不出声~~~
也许你是不想伤害我而委屈自己~~~



我这样的对你过分的要求~~~
你真的不觉得有问题的吗~~~
你总是说你顶得顺~~~
每次听到你这样说~~~
我都很内疚的~~~
那些都是我个人的欲望~~~
你没必要做到我的要求的~~~


别因为怕我不开心而委屈自己~~~
这样我会很心疼的~~~
如我有不对的地方~~~
我真的希望你会老实的告诉我~~~
不要一个人把问题收藏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