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为什么~~~

我现在真得很想很想哭~~~
有些是也许真的不用那么在意~~~
有些事不想让我知道的~~~
为什么偏偏会让我知道~~~
我真的不想乱想的~~~
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真得很想开口问你~~~
却不停的逃避~~~
你真的要我面对事实吗~~~
事实又是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我放弃先的~~~
为什么我放弃你却生气~~~
为什么总是要我先开口~~~~
为什么你总是在等我开口~~~
为什么你一直说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在一起呢~~~
为什么不想想我对你的好~~~
为什么你只会想到不可能~~~


我知道我自己没药救了~~~
朋友也是这样对我说的~~~
朋友说的话我也有在听~~~
我要什么我自己知道的~~~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傻~~~
值不值得我自己清楚的~~~


现在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很好有时很坏~~~
你太影响我的心情了~~~
你能让我心情好~~~
也能让我心情跌到谷底~~~


有些东西不是我不想做~~~
是我没勇气去做~~~
也不想去面对罢了~~~
也不想去走最后一步~~~
也希望不会有哪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