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简单的相信你~~~

一天没睡~~~
好眼睡哦~~~
昨晚看到她和他面对面的一起睡~~~
我的心真得很痛~~~
真的心淡了~~~
不停的安慰自己~~~
这不是真的~~~
明知道你就在隔壁房间~~~
还傻傻的不停的打给你~~~
傻傻的等你的信息~~~
傻傻的看着门口~~~
希望你会进来和我说一声~~~


我后悔走进去看你~~~
看你上演的那一幕~~~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不停的为你找借口~~~
再也找不到借口了~~~
安慰不到自己的心~~~
好想大大声的呐喊~~~


我还在等着你的时候~~~
不停回想以前的事情~~~
突然想起在阳台所说~~~
只要简简单单的相信~~~
我选择相信你所说的~~~
也不用去问你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你不骗我~~~


在阳台等你出来时~~~
你走过打了我一下~~~
你第一句就对我说~~~
说我是不是不理你~~~
专程在那里等你的~~~
怎么会不理你了呢~~~
只是心情还没回来~~~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经过昨晚的一幕~~~
全部人都认为你们一起了~~~
全部人都对我说放手吧~~~
不要再插一只脚进去了~~~
全部人都认为我妨碍你们了~~~
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全部人都在笑我傻~~~
我不管那么多~~~
我只相信你所说的~~~


我愿意为你傻一次~~~
但也希望你选择了~~~
请告诉我一声好吗~~~
不想最后一个知道~~~


明知情会伤我心~~~
为何还如此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