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会可惜吗~~~

你不理我六天了~~~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理我了~~~
我还是在任何时候都会想起你~~~
但你还把我当作透明的~~~
经历了那么多次吵架~~~
我们都没事~~~
为什么这次会这样了~~~
你真的要放弃我了吗~~~
都经历那么多事了~~~
就这样放弃会可惜吗~~~


这几天都很少找你了~~~
越压抑对你思念~~~
就会越想找你~~~
明明能见的~~~
却不能相见~~~
不能聊天~~~
真的很辛苦~~~


在你的世界里~~~
也许我只是个过客~~~
在我的世界里~~~
你教会我什么是喜欢~~~
我们有缘相遇~~~
却无缘在一起~~~


以后我们不再见面了~~~
你会忘记我吗~~~
你的回忆会有吗~~~
偶尔会想回以前的吗~~~
我会~~~
我会记得你的~~~
你都活在我的回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