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命中的安排吗~~~

老天爷
你是不是已安排好的
你让我拥有了一切后
再让我失去全部东西
是你对我人生考验吗


每当我将要失去全部
每当我最寂寞的时候
每当我快放弃的时候
你就出手让我复活酱
永远都是这样对我的
怎么不让我永远拥有
如我不配拥有你给的
为何当初你又给我呢


得得失失我早已习惯
不要让我对得失麻木
麻木让我觉得变无情
这样的人生没意义了


昨晚突然收到一个信息
一个叫我不要找她的人
她既然对我说“道歉”
没生气过没必要道歉
当时最多觉得很可惜
我也不懂你发什么事
虽然想知道你怎么了
你不肯说我也不勉强
我们那么久没联络了
一联络就聊了两小时
你没变过还是那么爱
还是那么有自信自恋


说来也奇怪
平时不再联络的人
我都会删除号码的
这次却没删除你的
难道真的老天爷的安排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